這種靈敏的直覺不曉得是好是壞。

 今天真的很旺,超旺,旺到都快發爐了。XD

 姥姥要來Audit,一早就進入備戰狀態...其實我還好,要說緊張嗎?一丁點兒也沒。因為整個心思都被一早就當掉的系統佔據了。

 搞到去吃飯時餐廳都收攤了。

 只好默默的(真的是沒什麼力氣說話)走去數字超商,然後一定要來杯超大杯史大霸安慰一下的啊。

 

 在等微波麻婆豆腐時,看到一旁的傳單,楊丞琳的新專輯預購,忘了。

 標點符號真的很妙,這張專輯有兩個版本,忘了-流淚版;忘了-微笑版。

 我還頗認真的研究了下,如果要買,哪個版本好呢?流淚版好像太悲,微笑版應該開心點。(但我不曉得差異在哪,而且很明顯,我不會買。)

 順便瞥到傳單另一欄。忘了流淚;忘了微笑。

 哈哈!意思立刻都逆轉了耶~

 以上純屬在短短2分鐘內的分心。

 

 然後又開始無盡的旋轉...(我一直鬼叫到底是誰吃了旺來~)

 CH說這是先旺起來放,因為我要休假了...XD

 蛤?洗安捏?如果是這樣...好吧!我還甘願點。

 說到休假,如果我夠勇敢,應該火速訂個哪裡的來回機票,然後就出發。

 不過我是屬辣,所以還沒拍板的約...如果流標的話我應該也只能在家睡大頭覺吧!

 唉好浪費。

 

 父親節快樂啊阿拔!(好沒誠意又突兀的結尾噢哈哈!)

 然後,雄雄想到,我的#6332也是卡農耶~難怪每次聽到都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結果還是把上班紀實寫下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