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老了,我猜。XD

 最近貼布用好兇。

 

 去馬祖爬陡坡爬到鐵腿,可以理解;手咧?鐵手掌手指是怎樣?

 葵說是相機太重嗎?

 不可能啦!我跟將軍已經長時間培養感情,他的重我承受得起!

 也不是快門數...這天照片量還好耶...

 睡了一晚起來,茅塞頓開...原來是騎歐都拜的關係啦~

 嚇死人大陡坡上要催油門下要按剎車,原來如此。

 

 去台東,又鐵腿...

 第二天下午就感覺到痠痛,真是太奇怪了!走路也沒走多遠啊!

 坐在那吃著咖哩飯時突然福至心靈,噢噢噢!

 應該是我在那跳了一天的關係吧!XD

 原來拍照具有拉筋的效果,我曉得了。噗!

 

 加班症候群閃人那天,告訴蕭姐我手好痠!

 加上有點輕微燒聲,蕭姐還推測我是不是得了XX流感。

 這種痠痛比較像鐵手啊~我疑惑了。

 後來仔細想想,哈哈!

 燒聲有可能是K歌造成XD。好啦!真的是睡覺被子蓋不夠有點冷到要感冒的前兆。

 這手痠嘛......我想了一天終於融會貫通。

 根本就是翻滾的後遺症嘛!

 

 衝二寮,腿超級鐵!!!!

 站在平台上時隱約覺得腳在抖抖...本以為是因為太高了,潛意識的反應。

 用午餐時從坐到站都要稍稍扶一下,是又怎了?

 不過這次的原因我尚未破解啊~

 

 到底是怎麼啦?

 我不知道不知道。

 老了,應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