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是的是的,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其實也是看人事時地物啦,我可是有賴大膽的封號耶。哈哈!

 

 YS借了套書給我,走的是奇幻靈異、驚悚推理路線。

 蠻好看的,用詞不艱澀,主角個性鮮明(討喜?),偶有爆笑橋段,是能很順暢讀下去的推理恐怖小說。

 入手後我超神速的目前已經邁入第五集...嗯,有認真在看就是了。

 不過,因為場景是現代(設在台中),所以根本就是在現實生活週遭會發生的新聞事件那樣,場景人物建築...這對想像力極度豐富的我而言,閱讀的過程實在是太有畫面了。

 

 所以其實我很剉!

 但雖然很剉還是要繼續看。

 然後看了更剉!

 哈哈!

 都忍不住想把哇沙米還是彈珠 Gucci弄來跟我一起睡了! 

 是做了什麼虧心事!XD 我只是想像力太豐富了而已呀。

 

 晚上看了沒幾章,嗯...我決定還是先暫停一下好了。不然我這偶爾也會跳針一下的體質...怕晚上免睡了!

 看完整套後不曉得我會剉多久呢?(抖~) XD

 不過幸好,長大後我選擇性失憶的功力越來越強了,這種東西就當作是我腦海中的過客吧!(遠目)

 剛稍稍搜尋一下,發現是頗有名氣的套書,有興趣小驚嚇的朋友可以自己去估狗一下"因與聿案簿錄"。

 

 同場加映

 上次MSN頻道切換成玫瑰之夜,當天的來賓說完故事後,我說我好剉啊!(因為我就是膽小鬼啊!!!) 於是叫我去看些溫馨的東西

 溫

 馨

 我哪有這種東西啊?(翻桌!) 不過爆笑的應該是不少,所以...

 剛才很不爭氣的把我桌面命名為"大爆笑"的資料夾給打開了。

 再不然還有大絕招--腦殘遊戲解說員

 我首次看就笑到必須先暫停讓我肚子不痛了後...才能再繼續看下去的,推!!

 看完應該很歡樂,可以沖淡恐怖氣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