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我聽過後就蠻愛的,但一直沒有。(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啊!)

 今天在fb看到有人放MV連結,一時興起就想說不然來抓一下好了。

 搜尋後有兩個檔,一個本國人,一個米國人,米國人那個檔比較小,所以我就download 了內個。

 傳完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乍看本來還以為抓到假檔,但認真一看後,我笑了!!!

 因為這位仁兄有編輯了歌詞(使用Media Player的應該知道我在講啥。)

 但...他是米國人吶!!所以說...顯示出來的是...

 

 

ZHI DAO AI XIAO SHI NI CAI DONG DE 

QU ZHEN XI SHEN BIAN MEI GE 

MEI HAO FENG JING 

ZHI SHI TA ZAO YI, LI QU 

ZHI DAO NI XIANG TONG TA ZAO YI JING

BU ZAI DUI NI LIU LIAN 

ZUI HOU DE NI 

KAI SHI LE YI DUAN ZHENG ZHA

 

 請恕我沒氣質的大笑,因為這真的太妙啦~看來大家在學習他國語言的方式都很相似吶!

 因為歌詞頗長,我只放前二段。

 你看得出這是哪首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