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事成。算吧!另類的那種。

 這事昨天就知道了,但為了不破壞昨天歡樂的版面,特別另闢專文一篇。

 (明明就是沒啥好寫...XD)

 去年年底希望考驗我心性的今年別來了,結果...

 結果呢,那個我看一眼就會開始滾的傢伙,要滾蛋了。

 好突然啊!讓我收到消息第一時間不知道要先歡呼還是先痛罵一頓好。

 當然是會造成相當程度的困擾,不過他要走人我真的算鬆了一口氣。

 矯情的人說什麼都是多餘(這句的隱喻看不懂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

 我真的懶得再和他虛與委蛇。

 明明都決定好了,也越級呈報了,才來說什麼其實想先跟我商量的...

 ......

 ......

 省省吧!

 帶著你的虛偽跟令人火大的大鏡片滾到天邊去吧!

 

 

 是說,為啥心想事成的真的都是些只是"想想而已"的事啊?

 真心希望實現的永遠都跳票!

 不過看來我元宵要休假的心願可以實現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