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播了。

 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囉!(根本是HBO早訂好的節目表啊!)

 唉,雖然終於看到,但這集有個讓我很害怕的地方,就是--

 多比掛掉了。

 我記得Steven哥說和他老婆看到這段,他老婆"輕輕的啜泣",他自己也感到一陣心酸。

 我...我一定會忍不住的啦!

 果然果然!闔上多比的大眼睛時,我的眼睛也淚光閃閃。(吸~)

 

 騙人的!說什麼想哭的時候就倒立,那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

 我將頭後仰,眼眶承載不了之後,淚水還是滾了出來啊!

 只是流的方向不一樣啊!(翻桌~)

 唉!佛地魔拿到接骨木魔仗了。

 期待下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