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既定的主題被打亂啦!

 嗯...那表示已安排好的文又得往後延,這這這,是好是壞啊!?

 我好像每天心裡都有許多的OS,都有很多的人生大道理小故事要拿來說嘴耶。

 

 今天用午餐前去史大霸買咖啡,才跨出門口沒兩步就發現手中的杯子傳來"喀喀"的聲音。

 瞎密~居然是冰的?我不是要熱的嗎?斜瞥了負責採購的人一眼。

 『...要請她重做嗎?』

 想想算了,雖然冰的很不健康。是說你喝熱的就有健康了嗎?XD

 

 吃完飯,喝了一口...好難喝><

 所以我又改變心意。

 依照本人的作風,不管反應之後是否有什麼結果,至少要讓他知道 他 錯 了。

 所以在門口龜速了三秒之後,還是派了囉嘍去反應。

 小姐(不管心裡想什麼,至少看起來是)很惶恐的一直道歉,不停的說要幫我重做。

 那這杯無糖冰抹茶+一份濃縮的命運就會是流入流理台的排水口,無誤!

 太浪費了!這種事怎麼會是我這種好女孩兒做的呢!(噗!)

 而且本來就只是想說去跟他們反應,可能要多注意新人,並不是真的要去客訴。

 所以在第N次婉拒了她要重做的美意之後,我們轉身就要閃人。

 

 『小姐~等等~』

 只見那史大霸小姐火速的衝到櫃枱拿了什麼東西,我心想,要賠罪的吧!

 哈哈!還不錯耶~

 恭禧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人果然還是要厚道一點啊!

 賠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