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晚霞好像比較美!

 加上可能海風吹太多,頭痛,實在是有點懶啊...

 看著看著,窗外的顏色越變越美,終究還是按捺不住跑了出去。

 已經不早了,要衝去哪裡比較適合呢?

 假會的跑往常的反方向,唉呀,沒fu.

 只好跟時間尬車,衝啊!

 衝到一半發現應該是來不及了,連忙找個有樹影的路邊大迴轉。

 才拍一張,就有個阿伯從田間小徑騎著歐兜拜出來,停在我身後。

 DSC_3740  

 『小ㄗㄟˇ~』

 我承認我在心裡翻了個白眼,然後才回應了阿伯的問話。

 結果他說:『有椰子樹卡水休?』

 『.......嘿啊!』其實我根本是來不及才會停在這裡啊!椰子樹喔!好啦,有加分啦!

 『嘿椰子自己出的喔...』然後講了些農田心事吧我其實聽不太仔細。

 然後阿伯騎走了...不到2公尺,又停下來。

 『啊前幾天有個男的也是停在這裡拍,嘿恁同黨的厚?』

 = = A...這個是巧合吧!

 『不是啦!...這裡...有椰子樹啊!XD』英雄所見略同,應該是吧!

 阿伯終於回家去了,我也繼續蹲在路邊嚇人兼餵蚊。

 只是這樣拍個照,居然也讓我遇到廟會的煙火,焦段不夠,不過也很幸運啦!

 今天很美喔!

 DSC_3761

 DSC_3766

 DSC_3783

 DSC_3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