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首次要認真來深度介紹一下台南景點!(推眼鏡)

 不是很知名的風景區,非當地人可能也要小找一下才能到的地方,不過應該很好拍吧...(自以為),尤其是像我一樣只會按快門、很愛亂拍拍的同好XD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這裡~台南市衛民街1-12號,位於知事官邸後方。

 因為重點擺在彩繪民宅,所以官邸照片半張都媚油~

 好吧好吧,如果我不是太懶的話也許也會專文幫它介紹一下。

 DSC_7882    

 早在去年自助新村之後就發現有這個地方,但也不知是為何,每次台南趴趴走行程上都沒排到這裡,不過我確實偶爾都會想到這裡。

 終於在上個月天氣超好的休假日,鐵了心要跑些之前都沒去過的點,不然老是去相同的地方真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每次都喝甜膩茶點偶爾也想喝個純茶類吧(什麼爛比喻!)根本就只是想玩吧妳!好了不說那麼多,解釋就是掩飾 XD

 因為官邸正在施工,所以民宅旁的空地停放了車輛影響我的動線(請問妳哪位~),半存的牆面很有fu。

 DSC_7837  

 在網路上見過多次的黑山老妖(誤),終於一睹真面目...是位黑鷄先生的作品。

  DSC_7838      

 仍有居民的民宅,前方停放了歐都賣,牆上還有安裝冷氣,不過...我略~(歐都賣可以考慮走痛車路線,那我一定會讓它入鏡!)

 萌系將軍戴愛心頭盔和某人來電了...亂編ing

 DSC_7840  

 玩樂器的門神...與蚊香

 DSC_7842       

 比較平易近人的畫風...是說葉子長腳是哪招!XD

 小春聯也是手繪。

 DSC_7841  

 溫馨路線...大概是這裡唯一的正常版吧!如果愛心的眼睛不那麼驚訝的話!

 DSC_7845  

 無人的巷弄間,可以細細品味。

 DSC_7847  

 恐怖風。如果夜間窗戶透出光...那雙眼應該......也不會怎樣。XD

 DSC_7851  

 擅自命名為:奇幻城市。

 巨大的魚人在城市暴走,奇幻巨樹長出鳥籠...哈哈!頗有未來風格的作品。

 底下貓咪剪影和我的壁貼一樣...= =

 DSC_7863  

 看完恐怖推理小說後,我心中一直很有畫面。

 這個破掉的小缺口,感覺細看會出現不科學的東西啊啊啊!!!!!(毆飛~)

 DSC_7870  

 禁忌之戀 XD

 所以說,愛情這回事~誰也說不得準啊!(煙~)

 DSC_7872

 由於民宅尚有人居,本人拍攝間也聽到房內傳來聲響,有意前往遊賞的朋友們,記得要輕聲細語喔!

 DSC_7875  

arrow
arrow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