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喜歡這種場合。...或者說無感比較貼切?

 稱不上討厭,但實在也沒多愛。

 當然至親好友例外了,我指的是不夠熟稔的親戚友人...的婚宴。

 尤其,社交往來下必需出席的那一種。

 

 近年來親戚間的喜宴,幾乎變成認親大會了,因為我們這代若沒有私交,就算搭火車就坐隔壁我想也是認不出對方的。

 所以大概就是會被拉著說這是誰誰誰的誰誰誰......對我這個認人很弱的真是個大困擾...因為轉頭就忘了XD

 

 除此之外,大概就是新郎新娘的未婚兄弟姊妹會有的困擾...

 未婚,又活到這把年紀(請問妳到底是多老),差不多了...所以...

 『什麼時候換你?』

  今天就站在表弟妹旁聽到他們被轟炸...也許別人不會,但我就會回答到想翻桌!

 立刻回想起姊姊結婚歸寧那兩天~(遠目)

 

 『還久的咧~』八字別說一撇了,連個點都沒呀!

 『安啦!時間到會通知你!』我會努力捍衛你包紅包的權利!XD

 『等我哥先。』去問他吧...

 『ㄅㄨㄚˇ ㄅㄨㄟ好了。』我也想知道。

 『...』(握拳)(微笑)

 

  哈哈,總之呢,結婚是件喜事。

  結了婚也一定要幸福美滿啊!

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