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咧!!!

 昨晚去報效朝廷時居然罕見的不需火線支援,立刻腳底抹油快閃囉!

 "...我有帶相機耶!我想去拍彩帶!"

 走吧走吧!

 

 是說還是要加減做點手工啦...不然月初開會結束我又要杯具了。XD

 大趕一下進度後,比預計時間晚了10分鐘離開辦公室。直奔迎曦湖。

 暗的。

 暗的?暗的!暗......

 拿~摸好運!難得今天想來拍這之前避之唯恐不及的黃彩帶居然給我熄燈!!!!!

 才十點出耶!難道是十點開始節約能源?好吧好吧.....那就...算了。哈哈!

 反正我本來也只是想說經過先拍拍,既然如此...

 終於/剛好有殺去二寮的fu,如果三人成行的話凌晨應該是在那餵蚊子了,致電第三人,不過很巧的今天有事,二寮暫時無緣。

 也沒關係,我是覺得今天不會出景,就只是有fu而已!

 就直奔史博館吧!

 

 史博館...一樣...暗的。暗...燈有開過嗎?

 暗就算了,還下雨!下雨就算了,還越下越大!!

 幸好我不鐵齒決定先拿傘備用,不然就變落湯雞...是落水狗...XD

 

 半個月前才來,現在居然又新增了條蜈蚣船,台南果然是一直有在建設啊!(誤...無誤!)

 這次比較認真了,四處走走拍拍,還上演攝影師的人體極限實境秀... = =

 幸好還是有得意之作!

 雲湧  

 

 回家後又東摸西摸弄照片,一轉眼四點多了...望著窗外微透著亮光的深藍...

 似乎是個衝白河的好時機啊!十秒後決定出發。(不過前面講了一個多小時不只。)

 衝動了真的。 

 

 失去晨曦的透早 四處尋覓能讓我為她佇足的一抹清香

 白 荷  

 

 縮蕊,一時又詩興大發。不過真的就那樣,沒有陽光,雖然涼爽多了,卻沒有手感啊!

 總是來了,空手而回太可惜,所以我...今天的收獲大概就是跑遍了白河的蓮田吧!(誤)

 但發現很多點是真的,下次可以帶人去招搖撞騙一番...哈哈!

 

 然後,衝動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一夜沒睡的我...回程真是超搏命的!

 姐姐(明明就阿姨)也沒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