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清醒,眼角瞥見未關的螢幕有個亮著橘光的視窗,坐起身察看。是你。

 半個小時前,你問,是否告訴我你近期即將的轉變。

 拜託~~fb全天候自動顯現近況(雖然你少用),更別提會update的MSN暱稱,啊是的我知道。 

 然後開始了你滿腹的委屈抱怨,炮火連綿。

 好像,回到了那段時光。

 

 瞬間有點錯亂。

 

 看著你直率用詞、行事風格一如往昔,牡羊的火爆表露無疑。

 來想叫你要圓融、要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太爆衝、不要...

 我出手的字句,終究還是backspace.

 最後我只說:你還是一樣衝。

 反正你都承認是去大鬧天庭的嘛~不攪個天翻地覆怎麼夠本是不是 XD

 勇氣衝動加固執,這才是你的本性啊!

 

 然後提到某個時間點,一驚!

 居然...你離開那麼久了?其實認真算算也一年了呀,卻好像才幾個月前的事而已。

 還是毫無保留的告訴我你家的傳奇故事,守了十幾年的暗黑秘密我也能有幸得知XD

 謝謝你還關心我的生活。

 幫她取的綽號、上班時段的堅持、你還記得。

 有些溫暖。

 你還是我極少數可直言公事而能有相同看法的"同事"!

 對工作的分析仍然中肯,理念相同...

 

 只是時間快轉了一年,跳到了現在。

 

 你說,等吃了仙桃功力大增的小猴子培養實力,翻攪完再回來台南養老= =(我還是想叫你麥擱鬧啊)

 當然也深深瞭解,公司這個誘因不變,你還是會為了它願意委屈求全,會酙酌的吧你!

 絕無冷場的三個小時...第一次覺得我打字有慢耶哈哈!

 好吧,等著期待?你回來養老的那天吧!

 當然我知道一切都變了,也不可能再一樣了。

 總之...

 

 加油啦

 妳也保重內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