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秋天來了!
微帶涼意的風,還有空氣中那股微微的蕭瑟...
 
每年到這個時候,心情總是挺複雜的!(尤其我是在十月份進台X公司的。)
不僅僅是一年將結,還有一種莫名的,淡淡的,不知所謂的...
呵,但起碼天氣不再炎熱!(至少不在大太陽下是的。)
 
想到日復一日的過去了,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了,我呢?
甭說沒啥目標了,每天逝去的日子裡,我得到什麼?怕是失去的比得到的多吧!
或許長了點見識,或許心態上有所調整,或許....太多的或許,但,不夠!
 
想要的是一個Target!!目標明確的Target!
?!是我無能為力?或是力不從心?只是為五斗米折腰而被現實框住吧!
所有的夢想扯上現實,往往殘酷!甚至不帶一絲夢幻的因子了!
活到這年紀,老實說也沒什麼夢幻可言了,因為已經看清事實!
 
嗯...帶涼意的氛圍裡很容易激起人的種種思維,可惜我還是一頭亂緒無從整理起,唉!
胡言亂語了一撮,老實講是要給自己看的成份居多~哈...
 
只能說,秋天真的來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