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想說點什麼。
卻總是在還沒說出口時已經亂成一團,或是因為想太多又吞回去了!
哈!老實說我還真是一個不乾脆的人~有的時候吧....
 
近來週遭還挺多變化的(或說刺激??),又回到先前的問題,該是好好思考自己人生的時候了!
人的一生目標到底為何?
夢想一定要實現才不遺憾?或者只要心懷夢想也就夠美了?
這些問題對我來說還真是個問題,因為答案似乎很遙遠,我還無法為此作答!
 
快快樂樂的人生不困難,卻也不簡單。
其實沒有不快樂,卻也沒有很快樂。這樣對有些人來說已很滿足或是奢求了吧!
我想要追求什麼呢?..............
 
到此先小歇片刻....
 
果然是個心緒浮動指數破表的傢伙!明明一開始就沒有要搞得那麼沈重的呀!!
唉~真是...
好,吧,果然一肚子的話,又要被吞回去了!
如果我還有閒情的話,我會盡量好好耕耘這塊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