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2007年的第一天,希望有新、且好的氣象~老套一句--新年快樂!
 
 呵,但這不是重點吶!本來是要針對舊一年的離去及新一年的到來做個感想發表的,但......呵呵......
 
 我並非故意在收看跨年節目的(有啦承認有要看伍佰的...可惡電視台安可居然沒播~),在無聊的亂轉著遙控器時,無意間看到了某個節目,應該是很久之前的那種吧!就是由一位懷疑自己男女朋友/另一半在感情上似乎有不忠情事發生的委託人,去委託電視台製作單位”調查”(執行徵信社的工作內容),製作單位與主持人會在一小段期間的跟監之後”釐清”(拼湊?)整個事件...總之就是這類的節目啦!如果知道的應該都知道,不知道的那就算了。
 
 如果要說我很無聊我承認,因為電視其實已經沒什麼節目可以看了,都這時間了...總之我在連自己都很訝異的耐心下,以嗤之以鼻的態度從大概一半的劇情開始看,並且看完!
 
 稍微來描述一下故事內容好了。委託人是一名男生,懷疑他女友有感情出軌,故申請委託!在一派曲折之後赫然發現,事實還真的是有~~是女友的同事!但此位同事亦有一名女友了。(中略。)最後同事女友以狠狠一巴掌結束了這段感情;而委託人則在和女友長談後以”一跪”挽回他的感情,留下兩頭空而破口大罵的同事。
 
 讓我有感觸的,是同事女友的~情緒。她扮演一個情緒波動劇烈脾氣極大且EQ極差的女生。在無意中變成像半個委託人並且大致了解事實後,發了瘋似的對著委託人狂罵委託人女友;並且在趕到現場後,以製作單位都跟不上的速度衝到現場追打男友及委託人女友,最後甩了男友狠狠一巴掌揚長離去作結。
 
 再來是委託人女友。不知心態為何的劈腿於兩男之間,在同事與其女友攤牌後本欲與同事一同離去,隨後與男友長談後被男友一跪打動捨同事而就男友相偕離去。
 
 兩男,一個對自己女友百般討好,卑躬屈膝之求她回心轉意;另一個視自己女友如糞土,推打之餘,分手時一絲愧疚之色都無。
 
 真是令我看得瞠目結舌!但並非來討論節目的真實性及可信度的,只是為其中的心得感想來發個聲罷了。
 
 當面對感情事時,大家應該都希望能夠當個理性多於感性的人吧!不想像個潑婦罵街,只想表現出最有氣質,最溫文儒雅的一面,風度翩翩的潚灑離去(背後再來草人插針咀咒之類的~)!大家或許會想: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我才不會..........。但當感情事無法盡如人意,要面對時大家又會端出什麼樣的面貌呢?或許因為我自認是個頗能EQ頗高的人吧,也可能是沒有遇過像這種情形,但我想,我永遠不會失去理智的去追打一個人或是不分皂白的破口大罵吧!劈腿在現在社會雖已成病態常態,但自己的觀念裡,是不會容許這事發生的,也或許是對感情上某種程度的潔癖(堅持)吧!
 
 曾經被背叛的感情,為何要挽回呢?曾經變心的對方,何苦要挽留呢?也可能有人說就是愛啊!感情放太深了!捨不下啊!可我仍然覺得,也希望,萬一真的得面對這種情況,我可以揮揮衣袖,走得潚灑自若!或許會心痛心傷,但時間可以治癒傷痛!帶著一把曾傷過自己的利刃,真的能夠安心?
 
 ......心裡的想法仍然無法確切完整的表達出來!不過,大概的重點都提到囉!!希望所有人都能不需去面對感情上的痛苦掙扎,感情都能順順利利!!有好對象的平穩發展,沒有對象的佳緣速至,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本文內容僅為個人抒發感想,請勿針對沒愛得那麼刻骨銘心過,或愛得不夠深之類的回文喔!但也歡迎大家發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