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是的,心情再怎麼糾結也是要出發,前往我們心心念念的立山黑部!

 這次的重點當然就是合掌村、上高地、立山黑部,其他的...嗯...反正遊記會一一帶到。

 

 搭乘7:45 種花航空CI 170,因為我們訂的是個人票,所以自助check in後,掛了行李就衝了!

 但還能衝去哪?就在免稅店虛晃一招後準備登機。

 DSC_5279  

 這次標榜親友團,所以我們共有八位算是同一掛的,除了琪的表哥表嫂我沒見過,其他都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所以心情也跟一般的跟團旅行不太一樣,處於一種極度(?)放鬆(?)的狀態。

 另一位小猴是琪的朋友,行程就是他安排的,感謝。

 另兩組分別一對姐妹,一對爸媽兒子媳婦的組合,加上導遊共16人。

 第一天當然沒什麼行程,連午餐都是在機上解決,我第一次飛機餐吃到米粉,還不錯。但其他的都很鳥。

 DSC_5292  

 星巴G當然是自己備的。

 

 第一站行程加碼東茶屋街。

 古意又帶新,所以我並沒很愛。還有學生穿著制服到這是...戶外教學嗎?遊客也不少。

 DSC_5320

 DSC_5348    

 前往製作金箔筷子,這種突如其來的美勞課通常我是交不出什麼好作業。(事實是再給我多一點時間也交不出什麼好作業。XD)

 而且只有小刀是怎樣?(翻桌~)總之大概做了個類幾何的圖形,懶人速成。

 用自己做的筷子吃飯會比較香嗎?應該是不會。

 DSC_5369  

 然後前往三大名園之一-兼六園。(門票很美。)

 DSC_5376  

 其實我此行完全沒作任何功課,所以這個捐六元(誤)到底有多引人入勝我還真不知。

 天氣也轉陰,整個灰濛濛的讓人很不蘇湖,也沒啥心情拍照,日本庭園不就都長那樣嗎?(毆飛~)

 DSC_5407  

 DSC_5431  

 在用了甜死人不償命的下午茶之後,琪決定前往附近的著名景點-金沢21世紀美術館。

 DSC_5427  

 DSC_5463  

 我當然是跟上!不過這趕路行程對一個跛腳的人來說真是太操勞,但我仍憑著一股堅忍不拔的毅力(屁!)以落後50米的距離跟在後頭。

 比起兼六園,這比較適合我們年輕人!雖然我對這裡不甚了解,但一看外觀就是相當值得一遊的地方。

 可惜我們時間不夠,畢竟我們算脫團行動,等等還要趕回集合地點去,所以完全由琪帶著走。

 是要找一個...泳池!

 DSC_5488  

 很妙吧!B1有料入場,我們在一樓拍拍也算賺到了。感謝樓下的兩人!

 我名之為"生命總會找到出口",不過我在裡頭的照片還沒到手,這個加減看看。

 DSC_5491  

 依依不捨的揮別美術館,真的,這種地方自己來的話半天應該跑不掉,我們只停留不到半小時。

 

 回集合點後就回飯店用晚餐囉。

 因為是西式自助餐,菜色也普普,所以我就沒拍了。

 用餐的樓下個人覺得有國家寶藏的fu。

 DSC_5506  

 再來就是自由活動,我們立馬飛奔去美妝店採購,雖然下雨卻澆不熄我們的決心!(最好是啦!)

 是因為店大概八、九點就會關,我們用完晚餐也都七點了,不得不衝啊。

 其實我沒要買什麼東西,所以在那瞎逛了後,也只買了幾樣(顯示為硬要買),比起手有清單的人真是弱爆了!

 然後又去超市瞎逛,買了餅乾準備回來孝敬同事。

 再來就是我們自己加碼的行程-一風堂。自己看地圖,沒有迷路就走到了。

 真的超~好吃的啦!人多到我們還在那排隊play1 paly2。

 因為下雨又要購物,求輕便故沒帶將軍。拉麵照片在琪那還沒入手,之後還記得的話再補吧!

 第一天,結束。

 DSC_5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