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dy的照片給了我這個想法。

 雖然我不擅長後製,不懂軟體,不過只要爬爬文,應該是可以學會如何"疊圖",我想。

 同一個場景,那麼多個自己。

 最適合很愛演的我(們)了-->明明就自己愛演還想拖誰下水?XD

 應該也可以把自己想說的東西完整表達吧。

 

 那天上班時莫名這念頭就出現,於是我告訴YL:我要去海邊翻滾。

 然後,颱風來了,西南氣流來了,豪大雨來了;

 我去了馬祖,去了台東,就是沒在適合翻滾的時間去海邊。

 去海邊,翻滾,這個簡單渺小的小心願卻似乎無法達成。

 

 中午用餐時小鬼問我下午要去哪...其實我沒想去哪,補眠可能實際點。

 但想起上次對他的承諾,即使曬傷的雙肩還隱隱作痛,我還是說:去海邊吧!

 睡到翻掉時手機響了,那個瞬間我大概是睡傻了,以為我上班的鬧鐘響了。

 所以我...............繼續睡 XD

 連響兩通停止後,才略略清醒過來...我明明就休假啊!!!到底在作什麼夢?真是壓力太大,哈哈!

 只是時間居然也不早了!有驚到!

 幸好最近天色慢暗,不然我就要成為失信小人了。

 於是又肩負起(偽)兒童攝影師,並身兼司機與保姆數個角色出發去。

 

 夏天大家都要去海邊,即使在這個時間,依然停了滿~滿的車。

 一開始要顧一大一中一小又要拍照實在有點分身乏術。

 DSC_5013  

 尤其小孩到海邊根本就是失去控制的小野獸啊~~~(抱頭~)

 DSC_5025  

 要防範不時飛甩出來的濕砂,又要抓緊想按快門的那個模門特...

 看來應該是要穿雨衣去才能趴在海灘上盡情的取景吧!XD是又想演什麼?

 DSC_5034  

 不過後來專心在等夕陽跟人走光,沒辦法,新銳攝影師有丟不開的包袱,形象還是要顧一下。

 (親愛的葵,如果我還算有了解你,看到這裡的時候應該是噗ㄘ一聲...)

 明明骨子裡就走諧星路線,總愛假扮成文青貌!其實我骨子裡確實是個文青啊...哈哈哈!

 

 後來夕陽快快的要落海了,遠處的情侶都很自在(你又知了)的拍起寫真照了,我怕什麼?

 DSC_5099  

 事實是人也走了大半。 

 反正這個海邊除了我載去的另外四個人,其他人都不認識啊!

 所以!翻滾吧女孩!

 DSC_5092  

 結果才發現我根本不能翻啊~因為我怕會摔死XD;

 摔死也就算了,還會弄得一身髒;

 弄得一身髒也就算了,我還要坐進車子裡...OMG

 好吧好吧,找那麼多藉口想掩飾什麼呢?

 其實重點是我忘記怎麼翻了!畢竟我已經N百年沒趴練道了啊~

 或者我的手已經撐不起我身體的重量...小時候的體重跟現在當然是不能比!

 怕摔確實是有的,佔60%吧!所以在那裡糗了2組9連拍之後我正式宣佈:挑戰失敗!!!

 下回請早!先在平地練一下翻滾吧!

 唯一雙腳有暫時離開地球表面的照片也貼上來獻醜啦。

 

 晚霞有美。

 DSC_5121  

 下次,再一起去海邊吧!耶~

 DSC_5062  

 後記:

 兩個春天的這個海邊也有不稱職管理員了喔!

 天色近晚後他就出現在沙灘上嗶嗶嗶的把人趕上來。

 也就僅於"嗶嗶嗶",沒開口說半句話。

 人上岸後也不等清場他就自顧的走了,如果有人又溜回去玩水他也不會曉得滴~

 是說,去玩水自己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不要逞強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