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是在玩什麼肌樂飢餓遊戲!!!

 上個月因緣際會看到這部電影。其實本來沒要看的,本想說看十分鐘如果覺得枯燥愛睏就閃人,沒想到結果從頭坐到尾,而且整個”心刮桃痞剖蔡”。

 這是一部由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大意就是一個變態國家(當然是虛擬的)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政區,以及被行政區包圍的富饒都城,每年從每個行政區抽出一男一女"貢品"到都城去參加Hunger Games,然後殺死所有人剩下來的那一位就是殺人魔優勝者,會得到大筆賞賜,一生衣食無慮。

 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題材呀~不過出乎意料的電影蠻好看的。

 網路上影評正負都有,畢竟小說與改編的電影一定會被拿來比較,就像哈利波特。因為哈利波特全七冊幾乎都被我記在腦海裡(最好那麼厲害),所以只要稍一不符原著作、或是改得太誇張、交代不清、刪減太多情節,立刻會被我發現。但電影我也沒有不愛,當然最愛的還是書啦~所以在爬完影評後有點想買飢餓遊戲(是三部曲a...)回來研讀...離題了。

 既然要二十四個人要死二十三個,砍殺畫面免不了,但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什麼奇特死法(好吧,我承認被毒蜂叮死那個是一直蠻有畫面的),是女主角凱妮絲在被設計的森林大火倒下的樹幹打中大腿後還能跑,還能爬樹,還能勇敢的用布與水清洗傷口感到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在看到那段時我開口說:如果是我早就死了。其實早在60秒後大家開始廝殺那時應該就被殺死了,不然就是在大火時就被樹打死了,根本不可能活著躲追殺躲到樹上去!真的還能跑也應該跑到一半就被射死,不然就是爬樹爬到一半就被砍死,僥倖能爬到樹上也感染死掉了...咳!到底是要說什麼...這個梗舖好長啊~

 好吧!可以進入主題了。

 其實我只是在用棉花棒清理傷口時突然想起了凱妮絲咬著牙在清創時的畫面。XD

 她是三度燒傷了,我只是個小小小淺淺淺的傷口就雞貓子鬼叫鬼叫的,太不勇敢了!T T不過她得到的神藥實在是太神奇了,果然是幻想中的故事,一夜過後傷口竟近乎痊癒,難道是復復元嗎?(又在演什麼!) 是說我也有神藥來著!<謎之音:屁!明明就是傷口很淺吧!哈哈!>

 看完電影後我突然深深覺得應該要去學個自由搏擊還什麼荒野求生術之類的。(妳以為你住哪~)

 亂七八糟!!我做個結論好了。

 1.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小心注意安全不要受傷。(但我若因而哭了絕對是因為痛而不是自覺不孝XD)

 2.應該要真的來學游泳了。(看鐵達尼或海雲台那類的都覺得:要是我早就死了...因為我完全不會游泳啊~)

 3.應該要來學開飛機。(看2012或劫機相關題材都覺得:要是我早就死了!因為我根本不會開飛機啊~)

 3.飢餓遊戲還蠻好看的,有興趣的捧油們...............買了書要借偶看喔!XD (就是你...(指)!)

  

 飢餓遊戲官網

 http://www.catchplay.com/?pg=movie_sp_item&id=thehungergames

 

 <= = 結果自己寫成這樣錯綜複雜,都不曉得要分到哪一類去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