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談PMD,照慣例,我是壓軸;照慣例,談完還有會後會。

 HC還說是不是要先準備個便當之類的XD。(我說我不喜歡便當我要滷味XDD)

 Z先生聞風而至插花了半小時閃人後,HC先行離線。

 開始和蕭姐談了一些目前訓練遇到的問題以及某些人不該有的"作為"。還好這次舖陳只有四行

 講到大概近21:30吧,蕭姐的兒子打電話來關心,叫她要搭TAXI,因為下雨地上濕濕的。

 我想說,哇!好貼心的兒子,懂得關心媽媽...

 蕭姐當然免不了要提一下她的寶貝兒子(因為這也是慣例)。

 沒想到她的寶貝兒子真的很寶,真相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蕭姐說她兒子(簡稱偉)一直非常想要有個妹妹,現在終於等到了,然後...

 偉:我一直祈禱有個妹妹,好不容易終於有了,可是為什麼老天這麼久才收到呢?(現讀高一)

   那...我可以和妹妹一起做些什麼呢?

 蕭:你可以幫妹妹換尿片啊!

 偉:那是我唯一不想做的事。

 

 偉:妳想吃什麼?

 蕭:現在還好耶,沒有想吃什麼。

 偉:沒關係,妳再想一下,我五分鐘後再來問妳。

 (~五分鐘後)

 偉:妳想到要吃什麼了嗎?

 蕭:我想吃(什麼什麼)

 偉:是妳要吃的還是妹妹要吃的?

 蕭:= =有差嗎?

 偉:當然有差!妹妹吃的哥哥請客,媽媽吃的自己買單!

 HaHa!

 

 偉:媽媽妳千萬不要吃得太胖,要控制好體重。(我聽到這句時本來還以為他會擔心媽媽不好生產)

 蕭:怎麼說?

 偉:因為妳如果胖,妹妹也會胖,妹妹可以長得健康,可愛,但不要胖,因為這樣,以後人家會叫我--

   胖妹的哥哥

 這小子,你也想太多了吧~~XD

 

 五月中蕭姐大概就準備要請假待產了,雖然常常吐她槽,有時說一下小話(哈哈),但她確實是我精神的支柱(之一)。

 蕭姐,妳放心,我會把相機記憶卡備妥,隨時幫妳的寶貝記錄成長過程的。

 還有,昨天請教妳的問題,也謝謝妳的分析建議,我會好好思考的!

 然後我還是要說,以後妳兒子一定是個戀妹情結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