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離題一句,再不寫些東西,感覺這裡就要蒸發了。

 <以下進入主題 重點在後面喔>

 

 今天吾友YL分享了她去看的一部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據她所言是齣悲劇,因為本人鍾意圓滿的結局,所以我是不會去看了,她便將內容細細告知於我。

 若不知此部但對內容有興趣的捧油麻煩自己去估狗下囉。

 隨後她又分享了裡頭讓她感動落淚的部份,是個求婚的橋段。

 

 

 可能因我知這是電影情節,或者沒從頭看未能融入情境中,其實我看完沒啥感覺。

 一般來說我哭點那~麼低,應該不會只是默默看完沒什麼觸動。歌還算不錯,也就僅止於此。

 而後看到一些評論,發覺這很可能有參考某部影片?提問後YL說應該有部外國同志的求婚影片。

 又立刻分享給我。其實完全不像啊!勉強有些相似的地方,但若就此要說抄襲就實在太牽強。

 

 回家後自己搜尋,在影片下方發現有人分享了"原著(?)"的連結。

 一定要去參考跨買的啊!

 這一看不得鳥!實在太感人了啊!完全打動了我這顆(老)少女心。

 真的很感動,而且火星人這首Merry You我本來就很愛,更是加了不只一百分啊!XD

 

 

 是不是很感人吶!(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