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常出大景的。

 不過沒啥衝。

 

 今天下午載媽去買東西,回程看到路邊田裡停了許多白鷺,不囉嗦立刻靠邊拍拍。

 當下沒特別感覺,剛剛抓照片才發覺天空實在藍的太美!

 如果不是那麼熱爆要曬成人乾的天氣,應該非常適合出遊。

 藍藍天  

 因為看到遠處的雲實在可愛,把媽放回家後我就殺到井仔腳去。

 

 太恐怖了!繼上次本山人說此地不再適合我來之後,我只去了一次,帶姊和小盆友們去的。

 剛到指標的牌樓,就遇到兩台退場的遊覽車,哇哩咧...心想不會又是爆場的盛況吧!

 果然!一進到目的地,竟已出動指揮停車的人了,太誇詹了吧!

 雖然一度想火速退場轉戰他地,但又想,反正車也都停好了,既來之則安之。

 

 依舊是滿滿一排的腳架,運氣真好啊!湊到這種熱鬧...

 我混在人群中站了大概五分鐘,腦中千迴百轉後還是傢私拿著,走到遠遠邊上的堤防去取景。

 金黃夕色  

 等了很久今天,也算是出了大景吧!也不枉我在那吹海風了。

 差不多該散了,竟等到天空變出個超詭異的顏色,當下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樣的紫鍍紅...

 彩  

 如果看到別人分享這樣的照片,一定會覺得修片修得太誇張太失真。

 心裡又覺得真的是世界末日要來了,最近的天色實在難以捉摸!(一直都很難好嗎?)

 果然不能輕言放棄啊!一定要守到天都黑了才行。但也不過幾分鐘,就恢復正常的夕色...

 是說這波過,仍有覺得可能還會再出現什麼奇特景色的人賴著不走。(我先舉手。)

 閃人時,鹽田前只五六個人,今天撐夠久了。看來,還是得再覓個私房景點方為上上策啊~

 臨去秋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