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隱  

 荷花的季節到了。

 去年相簿的標題叫荷去荷從,記得那時還誇海口說放假就衝,結果總共嘛才去了兩趟。fb照片只放了五張,果真是不知該何去何從啊!

 今年,希望我能有空就衝...哈哈!畢竟有了新鏡頭比較好發揮,比較能拍出不同的東西咩。應該會認真一些些吧?!

 

 咳!總之今年的首發就在今天。

 水墨彩荷  

 很隨興的臨時和某攝友約拍,約拍就是一起去拍,當然都嘛是各自拍各自的。

 不過拜對方的鏡頭所賜,第一次玩到魚眼耶~好有趣喔!讓我也有點想敗一顆。

蓮葉荷田田    

 想想啦,畢竟畫面如果都圓的看多也是會頭暈...而且確實是比較少用到...忍住。

 今天很晚到,因為對方原本講的時間他根本就趕不上,所以最後抵達白河開拍時已經是接近七點半。

 差點沒熱死我!這時應該要收工了才對呀!

 算了,還是要拍!依然到了去年蹲的那一池,今年看似長很茂盛,小徑都被荷葉淹沒了,我也就沒走進去。

 先在路邊拍拍,雖然已經不早,人還是很多。如果是假日應該更恐怖,有心想去的捧油自己斟酌囉!

相映    

 去年拍過也算有一些些經驗了,所以比較知道該如何出手。

 是說又要拍出新意還真不容易,所以這次拍的照片比去年少。因為大頭照就懶得拍啦!

 落

 荷。光影  

 也算是有收穫啦!白河繞了小半圈,一些較好的點都走了,還找到一區專植白荷的蓮田。

 去年可是萬中挑一呢!→誇飾法

 總之這次雖然有熱到,還算拍得開心,挑個閒暇日,再來去吧!!

 

 虛。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嶼 的頭像

牆上的黑喵 我眼中的世界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