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子在畫畫方面頗有天份,看他的畫都自嘆弗如。

 整張畫紙很是豐富,色彩繽紛,下筆大膽。

 我小時候要是有他一半也好啊!(是說有他一半我也不能幹嘛!XD)

 

 

 姊姊一家子回來,累了小憩一會。

 外甥和小甥女下樓來,說要畫畫。

 嗯!上次回來我找了些畫具和紙拿下樓去,趕緊翻找出來。

 一看到外甥下筆,也是大膽!

 說要畫哇沙米。我家養的月輪,就在一旁。

 見他畫了我也跟著寫生了起來。

 哈哈哈!畫得很好耶!這外甥也太有才了吧!

 

 姊說外甥女更是高高手。

 我想,這種東西真的要有天份吶!加之後天調養一下,嗯,不得鳥。

 

 Wasabi  

  <左圖是阿米本尊,右上外甥畫,右下我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