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的?

 上月中旬某天,突然想玩小遊戲。

 本來就對寶石方塊什麼的蠻有興趣(退役的MSN裡有),不過很久沒玩到了。

 然後莫名其妙就找到這個被分在同一類型的紅樓夢連連看

 跟之前紅極一時的神奇寶貝連連看相同玩法,差別在圖像為神奇寶貝與十二金釵。

 玩法相當簡單,就是2個相同圖案不超過2個直角的連接即可消除。

 圖案越多、相似度越高,遊戲的難度就相對提高,尤其在短短的時限內要完成。

 

 認真說起來是相當無聊的小遊戲。

 但玩都玩了,居然也默默上癮!

 手邊的正事都不做(去日本前也是玩到都沒整理行李),不曉得在瘋什麼的。

 上次跟YL說我在玩很難玩的小遊戲練眼力,她說我眼力很好了,不要浪費眼力,哈哈。

 不夠不夠啊!好還要更好。XD

  

 玩了好些天,到現在第三關都還沒破!-->其實是因為沒破關才會一直玩??

 是說那天終於進入第三關時整個嚇一大跳!這...這...根本是女鬼連連看吶!

 害我邊玩邊遮眼(神技?),就怕畫裡的人會飛出來。果然是個臭數辣。

 

 然後昨天又禁不住好奇心開始玩最近爆紅的candy,因為fb一堆人一直寄邀請,不然就是一直有進度update。

 到底是有多好玩?腦波很弱的我想說...也來看看吧!

 雖然覺得還是我的女鬼紅樓夢連連看比較要用腦比較好玩,但還是會有點鬼打牆的偶爾點回去玩一下。

 然後照片又被丟到一邊去!

 我的甲騙北陸遊記啊~~~(抱頭~)

 好好好,收收心。

 照片剩兩天,等照片搞定後,就可以認真廢話回憶我的北陸五日了。->剩四天,因為一天寫完了。 

 

 最後還是要回到連連看上。(跳一下)

 只要每次遊戲重新開始它就會唱一首古典歌曲很煩。

 害我每次聽的音樂都會變成兩首,也要練一耳二用的神技。

 但聽久了還是會跟著唱。(這哪招?)

 我跟YS說,天吶!再聽下去下次去錢櫃子唱歌都要點來唱了喇~

 

 <枉凝眉> 曹雪芹

 一個是閬苑仙葩 一個是美玉無瑕

 若說沒奇緣 今生偏又遇著他

 若說有奇緣 如何心事終虛話

 一個枉自嗟呀 一個空勞牽掛

 一個是水中月 一個是鏡中花

 想眼中能有多少淚珠兒 怎禁得秋流到冬(盡) 春流到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