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寫給妳的。

 想想總還是要講一下,為啥我不知道那框是什麼顏色。

 

 收到畫時我很明確得到指示:這是要讓我掛在新屋的客廳用,再邀妳來玩。

 所以連氣泡紙都沒拆吶!整個就包著,收著。

 大概就收到那天有打開來朝聖一下,之後又珍而重之的細細包好。

 

 會掛著,是因為剛好整理房間,順手就掛到原先在掛沙龍照的那個勾子上。

 不過畫還是包著的。

 

 所以突然問我框是蝦密顏色,我真的沒印象啊~~~

 不是我不用心、沒在欣賞喔!

 

 接到電話後我回家速速去看了框,是綠的啦!

 And,我會記得拍個照~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