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壞掉了。

 這不是那個讓人害羞的新聞在講的那意思(不知道的請上Youtube 搜尋"要壞掉了"),,是電視壞掉了。

 上班前短暫的新聞時間,打開電視,竟只聞其聲未見其人!?

 媽說電視壞了。

 蝦密!!!這是啥電器休眠潮嗎?

 媽前陣子才在抱怨家裡的瓦斯爐該換了,爐火不均,同個鍋子左右邊不同熱度。

 我說換吧!我贊助。

 

 再來是近來頗有問題的熱水器,似乎也是到了壽命終了?答答答的就是不把熱水turn on.

 我說早該換了...換吧換吧...不然換個電熱水器吧!我出我出。

 

 只是這電視不是買不多久嗎?42吋的投續巴!怎麼這麼不耐啊?

 媽說再買台新的,這台送修時還可以頂著看。修回來順便換掉樓上的舊型電視。

 媽說,妳出。

 我:......

 

 到底是安怎了?

 難道是哪裡風水不剛好!(風水世家上身)

 應該...不會再有啥要跟上這波流行了吧!(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