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衝到永康拿了洗好的相片又連忙衝回蕭壟上課。

 現場開獎。

 

 總是有些忐忑。

 畢竟本人還沒參加過啥有的沒的比賽,這次要跨出那一小步還是蠻剉的。

 看到同學們都拿出厚厚一疊相片,心裡哇哩咧OS一串,還是默默的把我的作品交了出去。

 老師非常用心,還邀請了另四位有頭有臉(誰沒有?)有身份有地位的攝影界人士來一起評分。

 讓我更剉了。

 

 先前跟YL提過這事,我說,雖然獎品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不過這就是一種肯定啊!

 在眾評審們忙著篩選作品時,大家都圍繞在一旁關注,順便欣賞其他人的作品。

 我也在一旁跟著鄉民湊熱鬧。

 老師的做法是:每位評審先各自挑出自己喜歡的作品,然後這些作品再經過投票。

 一人三票,以票數多數為優勝然後次之。

 

 當我看到我的路樹黃花居然在桌上接受投票時真是有點嚇到,但也多少感到虛榮與安慰。

 因為有同學的主題和我一樣,而且他的顏色頗鮮豔,以我這俗人的眼光來看不得不潑自己一盆冷水。

 雖然那一看就知道有調過顏色的!!!!

 然後老師再請園區的工作人員幫忙記票排名。

 

 OMG!!!!!

 想不到我一張平淡淡的路樹黃花能打敗眾多色彩繽紛的照片。

 優勝!這可是我想也不敢想的。

 畢竟交出的作品中只有這張是今年拍的,其它都是去年舊作。

 所以我可以不要臉的說我還是有在進步的。XD

 

 這次的獎品是老師提供的攝影集。優勝者得老師個人的,其他人拿的就是合輯。

 本想趁著老師講評時看看我的得分點為何,沒想到老師只說:這張很好,沒有問題。

 我:......

 

 不過,總之,開心啦!能得到肯定果然還是令人開心的事啊!

 我會繼續努力燒錢走下去的(拭淚)!我的攝影不歸路!(誰要你發表感想啦?)

 照片就不貼了,老師在攝影集上提字留念,好古雅啊~~

 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