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這可也不是什麼新鮮的詞。

 但我想426可能還很流行吧!

 前陣子看了網路小說後,就此沉迷,追完進度後又覓到另一部,再一部。

 巧得是這幾部很有共通性啊!!

 兩部都是穿越,女主角都是蠢材變天才,從眼神顯露出自身的不同。(古人和現代人畢竟思想不同嗎!)

 處境都是被打趴的落水狗突然大翻身,然後吸引了識貨人。

 哈哈,看完我的許多用詞都有被洗腦的嫌疑。

 

 其實還不錯,不過看完真的快把我累死,因為我又花費許多睡覺時間在追進度。

 阿娘喂~降下去我會爆肝而亡吧!

 剛好都告個段落了,趕快stop!

 

 繼續做我的假文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