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的二月結束了。

 這裡的空白純粹指fb的相簿進帳。

 

 沒有拍到喜歡的照片嗎?

 當然是有!

 為何不貼?

 我陷入自身的省思及長考。

 一月底攝影觀念(大)搬風,並不是錯,只是不好。確實顛覆許多曾經的以為。

 這樣的話...似乎過去一年半的拍攝一筆勾銷,打從心裡覺得現在又是一個新里程(背景音樂:再出發)。

 

 我總會無意間想著: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答案卻怎地有些難尋。

 

 1日為了趕著在最末堂攝影課程交出成果,硬是出去繞了一二個小時,偏啥也無所得。

 又匆匆趕往苗栗去了。

 TC哥告知有個舞龍比賽,特別是有個夜光龍項目。

 本還猶豫著要不要去,看了TC哥之前拍攝的成果,當下決定就是衝了。

 愛駒一併北上,疲累的夜晚又為了貪看幾本小說硬是四點後才入眠,一覺近午。

 (匆匆?)用過午餐後連忙趕回台南,因為可愛又可恨的狗男孩今日要歸還,已無法再續借。

 一路上竟有種終極殺陣的錯覺,哈!

 可惜了這天氣...風光不明媚,隨意又晃了兩圈最後還是放棄做明天成果的最後掙扎。

 回家挑照片我想最實際吧!

 

 本以為照片嘛,好歹總能挑出幾個金蛋吧!卻總是挑出一堆骨頭!唉...

 真的挑出來的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滿意,但老師說的,至少也交個幾張...

 就等著吧,明天...

 還得先到永康去拿照片呢!又要早起 !!

 

 這麼衝來衝去忙翻掉的三月頭,最後是要怎麼收尾啊~~(抱頭)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忙的開始是什麼的一半啊~~(抱頭打滾)

 累屬倫的一半嗎?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