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是的! 

 為了本人假會的開放民眾(揍!)認領明信片,還有對美朱的回報,勢必得去買郵票。

 已經蛇到一個境界,天色漸晚又寒涼,想想明天再出門吧!

 懶人都是這樣子進化升級的。XD

 結果阿目去上什麼某某講座,突然call我去載她。

 耶~天意啊!

 那就順便買個郵票吧!那間小小小郵局應該有賣吧!

 

 為了郵票的面額還和阿目小小辯論了下,我記得還是有2.5的郵票啊~

 果然有。

 不過真的越來越少人在使用了吧!

 我們去光顧的那家,已經都鎖到保險櫃裡去,且只剩100張。

 我說應該把全部都買回來,這樣他們就沒有庫存了!(是說到底用意何在?)

 然後郵局還很貼心的提醒一定要合乎規格的明信片才能使用2.5郵票,不然會受罰。 

 拜託!如果不是要寄明信片,誰會特地來買這種面額的郵票啊?!

 <仔細看郵票上是寫臺灣耶~感動!>

 

 好啦!郵票明信片皆備,就缺我這東風啦!

 風慢慢吹呀吹的,也總會吹完的~

 且看我會蛇多久吧!(真敢講!) 

ST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