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膽小鬼。

 以前甚至會緊張到胃痛,非常痛。

 不過長大了點練就了過人的膽識(這啥時的事?)之後就幾乎沒再胃痛了。

 除非是相當重大的...表演!例如每次當廉價勞工的尾牙秀。

 下台後尾牙根本免吃了,因為那時的胃痛會達到痙攣的極點。

 這也是我發現不一樣的地方,以前是先痛起來放,現在可以壓抑我的緊張,待壓力解除後再開始狂痛。

 

 今天晚上,加明天一整天還有個很重要的活動。

 如果過了這關,我想我的人生應該又越過了一個尾大偉大的分水嶺吧!

 唉呀呀!

 其實明明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不過我現在想到就已覺得胃都要痛起來惹。

 如果在地板來回走應該都要走出條地道了吧!

 

 然後要感謝偶的好捧油東珠小姐,願意收留本人一宿。

 不然如果晚上回來早上又要衝出門在那趕場趕來趕去,我應該會瘋掉加累掛吧!

 先降吧!等我屠龍回來再來分享~(又是哪來的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