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真的是收穫滿滿的半天。

 對,半天。

 因為上半場都被我睡掉了。沒辦法,實在是老了,沒辦法撐一天不睡。

 所以一入眠後就狂昏睡,過午。

 睡醒後從阿季那得到一個驚人的消息,就是麻豆代天府的熱鬧到 今 天。

 歐買尬的~沒想到還沒結束耶!本來以為結束了所以完全沒去查詢相關資訊。

 一聽完後立刻跳起來整裝,約了之前有在嚷嚷著要去的虎妹,然後就衝了。

 

 可能是50mm個人自覺不適合拍攝這種題材,不太有手感,隨意走走拍拍。

 還肖想要阿季幫我把24-70帶來(當然就想想囉!),為啥我貪圖輕便沒帶來咧~隨來告訴偶~~

 準備閃人之際,遇到個攝影同好。

 雖然是很愛說教的人,不過確實很會拍,裝備也很齊全!(他有大三元~我只有一元 T T)

 他還借了他的70-200mm給我拍耶~超感動的!200拿在手上一整個好威啊!(顯示為虛榮狀態)

 看到他的照片確實驚豔。留下聯絡方式(fb)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去拍拍吧!

 手機上網確實相當方便,可我還是沒打算撥預算到手機上頭。有錢也要先買鏡頭~

 

 飛奔回家,因為阿姊說要帶小朋友們出去,身為台傭的我怎能缺席呢?

 本來是要去七股鹽山,不過因為時間不早了,於是改變目的地前往井仔腳。

 這個地方,我已有好長一陣子沒來了,自從上次撂狠話說這地方已不再適合我來之後。

 幸好今天雖是週五,但遊客尚可,如果又是滿滿的腳架我應該會超悶。

 也可能是因今天雲層厚大家不來拍,沒有攝影團,腳架五支,嗯...我還能接受。(誰又問妳的意見了?)

 一樣妙的是,居然沒有拍夕陽的fu...那就以人物為主啦,哈哈!

 準備要散場時阿季看到一旁有造景等等,就又過去拍照。

 之前到訪都關閉的井仔腳ㄟ厝今天居然有人,且還主動拿章來給我們蓋!太感人了。

 可我居然沒帶本本,好想哭啊!今年不斷的錯過蓋章的機會~~~

 總之受邀參訪了井仔腳ㄟ厝,原來那人是老闆的兒子,他們不一定會在,偶爾才回來,也有兼營民宿。

 這時我除了後悔沒帶本本之外,還好後悔怎麼沒帶閃燈啊~

 因為小朋友就在一旁的課桌椅上演了老師上課,還說怎麼不趕快坐好。笑屬偶啦!

 能有機會參觀常閉的民宿,實在也夠好運啦!

 

 因為沒拍夕陽,我提議到北門遊客中心看看,結果因為太會蛇,到時天色已全暗。

 居然有燈!!!

 就是庫麗絲馬司的燈啦!還沒卸下耶~那,當然要在那瘋狂拍拍啦!

 <只是我又在那可惜我怎麼沒帶我的手作黑卡呢?>

 不過說真的並沒多瘋狂,因為我還是在想我的20-70,雖然它就在車上。

 而且實在是太冷啦~所以後來就速速閃人了。

 

 今天揀到好多東西啊~不過也不停的在想我沒帶出門的裝備,看來要成為一個成功的(偽)攝影師,耐操的體魄還是要有滴~

 不能因為一時的偷懶就想簡便了事...XD

 是說...不曉得這種好運能維持多久呢?:D 太貪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