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_T

 今年?(其實應該算去年的尾牙吧!2012嘛!)的尾牙被指派了攝影師的工作。

 不管會不會拍、拍得好不好,I`ll do my best. 

 所以雖說我拍攝這種會場的經驗值是"0"(以前幫拍婚攝是拿小白啊~),硬著頭皮還是上了。

 為此還特別添購了新夥伴。

 整個組合起來真的是架式十足啊!當然也拍到差點鐵手就是。

 於是呢~在歷經近五小時的折磨後,總算是收工啦!!!

 當然在短暫空檔的閒暇時間稍稍檢視了照片還是有拍到自己相當滿意的照片。

 總也算是不枉費這一年多來的磨練吧!(還有將軍的大力支持。)

 拔 特!

 一收工時記憶卡就被收走了。

 蝦密~~?不曉得未經整理的照片對攝影師來說就像是被男朋友看到未整理房間的女朋友一樣的尷尬嗎?????

 其實我沒有這種經驗。我也只是舉個例子罷了。

 不過雖然滿腹的OS,再不甘願也還是把記憶卡抽出來交了出去。

 

 剛剛上了fb,看到令人頗生氣?好吧情緒也許沒那麼強烈,但絕對是種不開心。

 照片被主持人貼了上去。

 雖然有點腦子的人應該會知道照片絕不會是主持人自己拍的。

 不過完全隻字未提我們三個辛苦的攝影,我就覺得有點太超過了。

 起碼加個"感謝辛苦的攝影小組XX.XX & XX"降我們應該也好過些吧。

 

 唉!莫名覺得有種照片被盜用的FU啊~~~

 煩啊~

 還有快把我記憶卡還來!!!這兩天拍照傳輸有時都有跑不動的感覺耶~機車。

 

 明年我要慎重考慮參加攝影組的邀請~(顯示為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