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哪招?

 新的一年,第一天上班就是這麼輕鬆的咪聽,會不會太嗨森?

 是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保持這麼正向的力量就對了。

 會後先去品嘗美味午餐,泰泰鍋還不錯耶!個人尤其滿意我點的特製雞柳,非常新鮮。

 吃個飽,聊到開始有翹班fu的時間,解散。

 然後就放風啦!

 

 先去錢坑點火燃燒一下,再來就是和新夥伴培養感情、認識彼此的時間了。

 開心瘋狂的笑笑鬧鬧,短短一條神農街也拍照拍到不亦樂乎。

 DSC_7124    

 <新夥伴表現不俗,看來會成為我短期內的新歡。>

 <然後要把道具們準備好丟車上以備不時之需。>

 DSC_7168   

 還想說要早點回家假會一下咧...居然也玩到華燈初上。

 剛好順路,就順便去約了一陣子的民生綠園賞燈樹,終於成行啦。

 不過其實沒拍到我想拍的,如果照我的預定計劃,會搞很久,應該是要拍到熄燈無誤。

 想想...有機會的話再去吧!沒有就當無緣啦!(顯示為豁達狀態)

 DSC_7472   

 

 只是再來是痛苦的連五,所以先甘後苦是這個意思?

 我會努力靠這天的快樂記憶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