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要怎麼過?

 當然是在電視前環遊全台各地欣賞煙火秀兼倒數啦!

 這不變的定律在今年終於要被打破了!!!

 都是為了攝影啊~

 

 那天虎妹說:跨年想去那個山耶...

 偶:我不要去!(O.S. 遊樂設施我又不玩,去幹嘛?)

 虎:可是有煙火耶~

 偶:蛤~

 

 於是就降子敲定了前往那個山世界的跨年行程。

 不過原訂的四人小組因為夫妻檔臨陣退縮,約了另兩人都不剛好,所以就由門主我和虎妹出征。 

 因為並沒有要玩遊樂設施,純粹就是貪圖那600秒的煙火,所以我們在下午三點出發。 

 當中一個小時是被我蛇掉的,但在我的預算表裡是剛好啦!

 在看到摩天輪後不久,終於開始感受到壓力。 

 兩邊已開始出現路邊停車潮,走路的人多如牛毛。好猶豫啊~會不會太早停車了?

 在心裡一番天人交戰後,還是決定開到遊樂區裡的停車場...看看。

 西地~因為如果停車場還有位置我幹嘛停拿~摩遠?

 不過如果停車場還有位置那些人怎麼會就在路邊停起車了呢?(掌嘴)

 所以到了園區入口發現裡邊也是滿滿滿之後我立刻迴轉,因為停進去的話散場時絕對會哭著出來。

 幸運的在下山一小段路後在路邊找到個缺口,以我的技術,OK啦!

 也不算太遠,可以接受的距離。重點是車頭就是回程的方向,散場時不用擔心迴轉問題。

 然後東西款款準備吃晚餐去。

 

 我帶了將軍,還很假會的帶了小白。

 想著將軍拍照小白錄影...可是今天沒助理,要扛兩支腳架好像太為難我了,忍痛捨棄一支。

 在進入那個山之前有個像夜市般的市集,和虎妹吃了牛排後我又買了包雞蛋糕。

 然後就開始爬山。XD

 總之進場後隨便拍拍就準備相位置要拍煙火。

 DSC_6922  

 結果我實在太低估台灣人了。

 先是來到正對摩天輪的制高點,據不才我的膝蓋告訴我,這裡絕對是拍攝煙火的最佳位置。

 不過已經像記者席般"佔"滿了腳架,還有人蓋著外套在睡覺。

 看來這是一級戰區,大概是一大早就來擺陣了。放棄。

 不放棄也只能站在一堆腳架後頭,我又沒那麼高,拍個屁?

 往下到摩天輪前的舞台區,窩的馬麻密呀~這些人是安怎?

 原來這裡才是特級戰區,滿滿席地而坐的人,舖了報紙雨衣坐墊五花八門。

 最扯的我有看到舖了野餐墊五六個人圍個圈在那打牌的。

 太誇詹了。大概是昨晚就在這裡吃睡了,放棄。

 幸好這裡完全不是我的重點(因為太近了也拍不了什麼),我只是跟著鄉民來湊熱鬧的。

 

 輾轉往摩天輪的左側移動,這裡視野雖不若前兩戰區般美妙,但也算是個待開發的寶地。

 只有少數人散坐在場中。

 夏天才開放的戲水區,我們就坐在沙灘邊等待。

 等待的時間實在是漫長又無聊,坐著不動又好冷,超想念我留在車上的大衣啊~

 串場的樂團實在是有夠爛,沒梗又低級(以下消音)...要不是為了600秒煙火...

 我沒smart phone,也有點累了,那就睡吧!回程還是得靠我啊!

 第二階段的表演總算有點看頭,人越來越多,整個乾水池坐了滿滿,我也睡不著了,於是起來...

 吃吃冷掉的雞蛋糕。(海綿保寶和他的無頭朋友...知道是誰嗎?)

 P1350250   

 玩玩冬天的沙灘。

 P1350254  

 拍拍將軍蓄勢待發的模樣。

 P1350244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準備倒數啦~

 掰掰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