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各位親愛的捧油~

 揮別壹貳年,人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洗安捏?)

 新一年的開始!(無誤!)

 一年的開頭就這麼熱血真是令我ㄕˇ(嗯,有人說新的一年要有氣質點)...始料未及啊!

 DSC_6990  

 人生首場跨年晚會,歷經十分鐘璀璨煙火之後,人群立刻一哄而散!

 大家都為了這十分鐘來的是吧!我懂我懂!我也是啊~

 雖然台上的梁小姐仍在賣力演唱,不過散場的人群就像舊情人遠去的心消失的飛快,挽不回也拉不住...

 疏洪的道理大家可能不太了解,基於我是常識如此豐富的女孩兒,當然是不會急於要飛奔到愛駒身邊。

 於是我和虎妹先往人群逆向前進,等了大約十分鐘。(其實是我要收腳架。)

 擬定作戰計劃:先去吃點東西再撤退。吃半個小時,人應該也走得差不多了吧?!

 

 往餐廳裡行去看到一列人龍還以為大家都像我一樣聰明要先用餐~結果是急著要繳水費的人。

 這時真是深深覺得有一顆強壯的膀胱就跟有一顆強壯的心臟一樣重要啊!

 穿越繳水費的人龍我們揮別這間餐廳(因為餐點不優)前往舞台區。

 DSC_7003  

 雖然那時滿地的人有驚嚇到我,不過我們還記得這裡商家很多。

 部份攤商仍在營業,但有位置可坐的只有園區自營的速食餐廳,啊...我2013的第一餐...

 DSC_7009  

 望著窗外的舞台,跨年晚會也變身校園演唱會的格局。

 邊聽著主持人跟壓軸佳賓開始敷衍的亂唱著歌,邊火速把餐點塞進口中,準備撤退。

 曲終人散最令人感傷的是什麼呢?

 永遠都會留下滿地的垃圾。(虎妹說我把垃圾拍的太美了 XD 偶也降覺得...<毆飛>)

 DSC_7014    

 我看到園區準備了清潔人員大隊,行經他們身邊時聽到有人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還搖頭。

 是啊!

 "今天"還要營業的這個山世界,這晚勢必要恢復整潔的景觀。辛苦了,加油!

 往外行去,少數人就跟我們一樣緩慢離場。

 本來還開著玩笑說要搭便車下山,不過看到路上的車陣,用走的都還比他們快上許多。

 當然歐都賣也是種不錯的移動方式,但是風吹雨打不是我老人家能承受得起的。

 尤其跨年夜似乎總是特別冷冽啊!

 太早到停在園區內省走,也不用太開心,光散場時間就夠你走到你家了;

 太晚到停在十幾公里外的,我建議直接在路邊看煙火吧。散場時是叫不到計程車的!

 因為計程車也塞在車陣當中啊~還需要我的膝蓋告訴你嗎?

 如此還省了門票錢。所以我也要來考慮一下明年停在路邊看煙火?!

 

 我們走到愛駒parking的地方,還有人不停的往前走;路邊水溝邊許多報紙舖著,一看就是在路邊跨年的嘛!

 到要往國道的路邊,仍有許多車輛停放,真是太佩服這些人了。

 我永遠不會有這種閒情。

 

 回家的路上,虎妹已經撐不下去了,問我:沒跟妳聊天沒關係吧!

 (因她阿目我二嫂有交代她要一直跟我講話避免我睡著。)

 我說沒關係,妳睡吧!

 結果...當然是安全到家啦! 

 不過我新一年的第一天就搏命演出(暗示很明顯了吧 XD),實在好拚啊!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DSC_6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