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個走性格路線的女孩兒。

 自己在講,不過事實也是如此。

 永遠也學不來含蓄婉約秀氣甜美那一套,反正跟我個人形象也不搭。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個輕軟粉紅色的房間。(當然我喜歡的是有侵略性的桃紅。) 

 指甲油算是放在那個粉紅色房間裡的東西,之一。

 

 上次失心瘋跑到小香家去掃了貨之後,就壓不住心裡的蠢動。

 老是想著要進更多顏色。

 是啊,如果能有如色卡般的收藏品,想必非常壯觀,當然財庫破的洞應該也相當壯觀。

 在應該要剁手指的夜晚又讓我看到這個。

 

  盛世冒險   

 其實UNT我很久之前就動過心,不過當時忘了什麼原因讓我忍住了,沒有出手。

 市面上指甲油百百款,UNT會吸引我的原因,除了系列眾多,風格也各異之外......

 重點是!每瓶指甲油都有名字,還有名字釋義。

 這夜我也是手滑的挑了一堆~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結帳。

 因為網路買實在是有貴到,我有找到另有實體店面的賣場,想到時再去掃貨即可,哈哈哈!(插腰笑)

 而且!我是有幾片手指甲腳趾甲啊?這種跟化妝品一樣上班用不到的東西,有就好。

 

 所以今天就單純分享有觸動我心的單品吧!

 上頭那支大島小姐,顏色有美,他的系列定義完全就是每個女孩兒(拖大家一起下水)的心情寫照嘛!

 

 女主角    

 這支女主角,就是當年吸引住我的第一瓶。

 是的,女孩兒內心的驕傲就是公主,不需要假王子的臣服。

 

 反串安德烈   

 相似於女主角的OS。

 反串,意指女孩兒偶爾的逞強。溫柔外表下,內心仍有著不容妥協的堅持。

 

 永恆的愛  

 不愛自己的人,誰會愛你?

 對許多深陷愛情苦惱的朋友說過的話:要多愛自己一點。

 要最愛自己,不要愛到毫無保留。(個人觀點啦!)

 

 舊皮靴    

 真正下定決心要做的事,誰能阻止?

 

 告白    

 再來,哈哈!

 雖然我不信教,但這種告解我似乎也頗需要...XD

 

 前面正經許多,最後來亂一下吧!

 我不喜紫色,不過還是貼了這張。

 酒館打烊之後    

 重點是在看完後,我只想說:那你就去死吧!

 XD

 

 

 如果真的有去掃貨,又沒被我懶掉的話,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