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昏昏欲睡了。

 簡訊鈴聲響起。

 這個時間...絕對不是什麼廣告詐騙的吧!是誰呢?

 唷唷~有人心情不好。

 雖然我其實是應該速速捲起被子來入眠,但還是情義相挺的略過我正要昏睡的事實。

 反正收到訊息後清醒了,"還沒睡"也是真的。

 

 然後...然後...

 居然講了兩個多小時!!!感覺我的腦子似乎都快熟了。太恐怖。

 接近五點躺在床上時,深深覺得我真是個大好人啊!XD

 

 上次的深夜電話是來自葵葵,算早了吧!陪著睡不著的她聊了一小陣子,尾末又是嘻嘻哈哈的結束。

 

 我突然想起某個測驗還什麼的,它問:你有沒有可以在半夜無論幾點都可以撥電話過去的朋友?

 有嗎?

 以前和現在的答案,都沒變。

 不過我想的是,何時何事會讓我如此迫切的渴求他人的安慰呢?

 只願是永遠都不會有這麼一天的。

 

 不過,當我的電話響起時,我,一定會接!

 不認識的號碼除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