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可以多久?20天?

 其實我沒有規劃。

 因此那句話也不過是腦海中邏輯思考下很直覺的回問。

 唉呀呀~好像有點引起軒然大波...

 哈哈!真的,我真的完全沒有任何想法啦!

 請大家繼續安心工作。(仿ERC口吻)

 -----------------------------------------------------------------(很少出現的分隔線)

 想去哪

 連問號都沒給你也太懶!

 我都想問你去哪勒...

 結果還是認命的撿起來...我來查查吧!

 唉!

 -----------------------------------------------------------------(開始搶戲的分隔線)

 今天L問我那天要不要和他去...

 捨命陪君子。

 這我必定奉陪吶!只是...

 沒直接應允,我說,再讓我想想。

 

 謝謝你在家人外第一個想到我,我可以解讀成我是你的超級好朋友吧!XD

 ------------------------------------------------------------------(今天戲份比較多的分隔線)

 他說,你要去哪?我也要去。

 哎呦!我這人最捨不得讓人失望了。

 看起來或許又要打破我自己誇下的海口?(其實我根本隨便說說啊!)

 那...所以?

 簡答題沒明確答案就全錯。

 選擇題最讓人糾結了。

 -------------------------------------------------------------------(幾乎要升級為主角的分隔線)

 (鈴聲之後)你想好要去哪了嗎?

 啥?突然問這題,還真一時搞不懂在問我何時...XD

 你不知道我很忙嗎?哈哈。當然還沒想啊!

 難道...又要打破我許下的諾言?(.........我真的只是隨便講講...)

 噢,好吧!我再想想嘿...

 -------------------------------------------------------------------(下台一躹躬的分隔線)

 是說,我根本沒在想耶~(好啦偶爾...)

 被知道應該會被歐飛吧,哈哈!

 不過我真的也要去的(認真貌),請再等我...再等我...等我一下下...

 再說...

 幹嘛都要問我啊!!!!!(捏破滑鼠)

 

 我明明就是個不可靠的傢伙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