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leave.

 上次請半天的假,記得是感冒,大家一直趕我回去休養生息。

 是個忙碌之後突然清閒些的日子。

 好久前的事了,想到那天,總會想到和PC電話中的對話>///<

 呵呵呵...(傻笑中...)

 

 難得這個月的悠閒日子好像開始了,我卻無福消受。

 到底是勞碌命享受不了?還是因為覺得事情少了點才放任身體的不適湧現呢?

 

 WIP好像又開始灌進來...

 雖然一度打消請假的念頭,但又覺得還是不要太逞強的好。

 最後終於在"晚預定一小時"的時候離開了我的工作桌。終於啊...XD 

 去史大霸拿咖啡時小姐還說:今天更晚了喔!

 我苦笑著不曉得該如何解釋。

 

 謝謝蕭姐貼心的問我明天要不要一併請假休息,不過呢...

 掰啦公司!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