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整理房間。

 其實我很常在整理啊,因為房間常常都很亂,哈哈!

 這次規模又大了點,總有些時候,某些以前丟不掉的東西突然就丟得出手了。

 然後我的魔掌終於伸向房間那個衣櫥。

 小時候我們睡在同個房間,那個衣櫥裡兩層抽屜上層姊的,下層我的。

 後來分開睡,衣服也多了,各自有各自的衣櫥,整個衣櫥都被姊佔據了...再然後姊嫁了,我又回到那個房間。

 房間擺設早已大搬風,只是衣服我始終沒動過。因為想說哪天姊會要穿到那些。

 我覺得啊,已經一年都沒穿到的衣服,就算再放個十年都不會再穿到了,所以就丟了吧!

 以前會覺得捨不得,總覺得什麼場合會穿到啊;哪天去幹嘛會穿到啊...最終那衣服還是放在那折得好好的。

 但我最近真的看開了想通了。因為自己的衣服實在太多,放不下了,不丟不行。XD

 想想也來整理姊的衣服吧!然後再換我來反攻那衣櫥!XDD

 剛開始整理不久撥了通電話給姊,大概描述了些狀況,丟了一些不需留的。

 再然後我陷入瓶頸。

 我坐在那,望著那些放了N~1年間的衣服,突然想著,如果今天是一個陌生人,像什麼"改造你家"那類的人員來整理東西,是否很單純,很簡單,只要依照個人印象,這適合你穿,不適合穿;這物品堪用,不會再用到;yes or no,清楚簡單明瞭。因為不帶感情。可以很快整理完吧!

 但我參與了姊的過去,拿起那短裙時我會想到她的大學時代;拿起套裝時會想到她要甄試時的奔波;拿起雪紡上衣時會想起她還沒出嫁前我們去逛街...於是我無法丟棄,那裡面有很多回憶和感情,不是我能片面決定。

 最終我只選了些衣況確實不佳的丟了,其他的還是折個整齊的疊了回去。

 我也想到讓誰來幫我丟我的東西。但我應該還是會篩選一次。那到底這麼做的用意在哪啊!

 丟與不丟間,我仍然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