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

 DSC_8133  

 於是就去了。

 這種行動力希望能不停的持續下去啊!

 

 為了這個角度,偽專業又來了。(其實是練腹肌吧!)

 DSC_7973  

 韓國草好刺,我坐著,喊道:刺~刺~的~~ 

 哈哈哈!誰懂這個笑點?

 

 天氣其實不好,但人還是多。

 DSC_8013  

 遇到2女3男學生樣貌的組合,要求幫他們拍團照,遞出一台拍立得。

 好吧!拍立得也不是第一次拿到。嗯...可以再側一點嗎?上面這個要拍到嗎?

 看你覺得怎樣比較好,你比較專業!

 噗!其實我最怕的就是這句...請不要看我揹的相機很大一台就這麼以為啊!

 數位相機還能現看,不滿意立刻重拍一張,拍立得就是...一翻兩瞪眼! 

 雖然我自己覺得幫拍那張拍的很優啦!XD(自我感覺良好~)

 

 好久(?)沒這麼開心的逛逛拍拍了...

 雖然好像少了什麼(好天氣?),雖然我討厭台中!

 雖然我是看了傘的照片才去的...

 不過勤美術館比駁二讓我更有想再去的動力啊~~

 DSC_8014  

 而且我沒帶本本去啊~~~所以!我要再去。

 (到底是為了蓋章還是拍照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