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裡裝了什麼真的不太了。XD

 

 昨天逛完夜市(臨時起意)回家的途中,亂哈啦著,不曉得怎麼得扯到了某篇文章。

 我想想,順序好像是講到打卡->某人都會說某揪->發文都會無意義按讚->要仔細看內容.....

 然後就講到那篇文章。

 JS說,他晚上還看到默默流淚,我叫他快講來聽聽。

 有個男生都會去超商買東西,在那裡遇見女生,對她一見鍾情...

 我:等等!這是鬼故事嗎?是恐怖的嗎?

 JS:是感人的啦!

 可是呢,這女生已經有了男朋友,雖然男生每天都會去買東西和女生東聊西扯,她也不忍直接拒絕他。這超商外有台夾娃娃機,女生說:如果你夾到100隻娃娃,我會考慮和你在一起,但你一天只能夾一隻。

 於是這男生,不管花多少錢,每天都一定會夾到一隻娃娃才走。

 我:然後男生發現這娃娃機是女生他家的事業?

 哈哈哈!

 在這期間,女生也覺得不該給他希望讓他一直深陷,所以若男生去找她聊天,她也很冷淡不太搭理,男生也就不再去找女生聊天,只有每天默默的夾著,直到有一天...

 我:有一天女生告訴男生,為了提升難度,所以上修,要夾1000隻娃娃?

 哈哈哈哈哈!

 男生有天忽然跑進去問女生:今天可以夾兩隻嗎?

 女生剛好跟男友吵架,也沒問原因,語氣不佳的直接拒絕了他。於是男生很失望的依然夾了一隻娃娃,然後離開。

 這天之後男生再也沒出現了。

 女生等了好久,男生依然都沒出現,終於有天男生的朋友來到店裡,女生連忙去問關於男生為何不再出現?

 HF:因為夾娃娃夾到破產所以沒錢再來了。

 我:哈哈...我腦海裡有一百個結局!但我還是先讓你講完好了。

 妳都不知道嗎?於是朋友帶著女生到男生家,發現男生躺在床上,床邊圍了他夾到的,99個娃娃。

 原來這男生患了脊椎的病,需要開刀,夾到98個娃娃的隔天就是開刀的日子,開刀成功率只有一半,於是他想問女生能不能夾兩個,因為這樣他就有一百個娃娃了。

 但女生拒絕了。手術也失敗了。男生成了植物人。

 我:好悲喔!然後呢?

 最後,女生就去夾了那第一百隻娃娃,放在男生的床邊。

 HF:那她有跟男生在一起嗎?

 JS:沒有啊。

 我:= =好爛喔!我討厭這個故事!

 JS:因為是悲劇嗎?

 其實不是的。

 

 我開始提問。為什女生要叫男生去夾100個娃娃?她直接拒絕他就好了,為什麼還要給他希望?

 JS:可能我不會描述,這女生也在男生開始夾之後想去叫他不要再夾了,但看到男生每天都那麼開心,她也不好去阻止他...

 我:有什麼不好阻止的,一開始明白拒絕,男生也會不開始夾娃娃啊!好,再來,如果夾到百隻了女生又如何?

 JS:女生根本也不會考慮,因為她本來就有男朋友;男生也知道就算他夾到百隻,和女生也是不可能...

 我:那他又為何要去夾?

 如果在聽故事時我腦海還能去想些有的沒的...我真是個思想複雜的人XD

 

 不可能的,直接明白的拒絕了,總比給對方一個虛幻的美夢再破滅來得好。明明不可能那麼做,卻讓對方覺得你可能會那麼做,是否你真的那麼想過?如果不是,那你為何要那麼說?如果是,那又置你現在身邊這個於何地?

 明明知道不可能,卻又拚了命去做,對,沒錯,人生有很多事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但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傻。

 很多事做了也沒用。你做過嗎?沒有,但很多事是不用做就知道答案的。(那些年的台詞)夾娃娃的傻勁是令人感動的沒錯,但你明知夾到最後結果不會改變,這麼做又為了什麼?為自己曾經努力過喝采?

 男生每天夾娃娃的開心並不是能夾到一隻娃娃,而是他能看到女生。

 若我有個真心喜歡但他卻永遠不會愛我的人,我希望留在他心裡的我是最完美的樣子。男生如果知道女生看到他植物人的樣子,心裡應該也是在淌血吧!

 夾到100隻娃娃的時候,就是該放手的時候。我會把目標反過來訂,一天一隻,離女生更遠,愛更少一點。

 

 夾到100隻娃娃那天,男生對女生說:喜歡你是過去的事了,但是我還是夾了100隻,娃娃送你,再見。

 夾到100隻娃娃那天,男生對女生說:我夾到百隻娃娃了。女生說:我們在一起吧,我前男友從不願為我夾一隻娃娃。

 夾到100隻娃娃那天,男生接受採訪,成為娃娃機達人,女生被他拋到腦後,他開始用心鑽研娃娃機秘技與發明新款的娃娃機。

 .........

 男生夾到99個娃娃隔天,手術成功了。夾到100隻娃娃那天,他把娃娃交給女生,女生依然拒絕了他,並為訂下這目標而感到抱歉。

 男生微笑著,謝謝她,因為這100天,他才能看清楚在他身邊的人及感情。走出超商,有個女孩微笑著等他,兩人手牽手一起離去。

 

 這是我自已安排的,這個故事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