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爆炸!

 昨天還很悠閒的溜去看電影...報應了!

 好期待第四季(真的嗎?)啊~已經在幻想著可以飛奔到哪裡去呼吸了。

 雖然很忙,但我還是撥出些腦容量偷偷想像著小旅行的目的地。

 

 而,即使在這腦海應該塞滿了東西的同時,那些歌的旋律卻也不停止在我腦中繚繞。

 真的不能說一首歌有幾個音符像就是抄襲別人,歌詞意境也是重疊再重疊的文字...

 

 蔡健雅-陌生人<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田馥甄-還是要幸福<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真心祝福那個無緣的人能幸福美滿

 辛曉琪-承認<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陳予新-只要你想起我<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無所謂)>

 若還能回想之前的甜蜜歡笑 分開的遺憾也是能承受的美好

 

 好像在玩什麼大家來找碴之類的噢,哈哈!

 一時間只能想到這兩個,有想到...再補充吧!

 (好像打混得很明顯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