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聽。

 Z先生問道:你們是否覺得自己的discipline比你們兄弟課好很多?

 頓時大家笑而不答,互望眼神交流中,大家想的,應該都是同一件事。

 我憋笑到快內傷。

 Z先生露出些微驚訝疑惑的表情,微微提高了音量:難道你們自己都不覺得嗎?

 我已經快忍不住了。

 終於,M怯怯輕輕的說:老闆...是因為我們不知道那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爆笑出聲!!

 

 我其實不愛當會議紀錄,但我覺得沒人能做得比我更好了!自我感覺良好中XD

 這個月也不是輪到我,只是大家都還是會筆記些重要的事,差別在紀錄要mail公告。

 翻開我的本本,密密麻麻忠實記錄著會議重點,還有一些有意思的詞,或當天的感想趣事內心戲。

 偶爾加些美式畫風的插圖其實就是畫得很醜的人物素描,或簡單的符號。

 

 那幾個人,做了不對的事居然還敢振振有詞的狡辯,看到其中一人的mail更想吐血!於是今天不斷模仿他的說詞。

 YL : 真的不能通融一下嗎?

 FY : 好吧算我的錯。

 = =。>"<。T.T。哈哈!很愛演!

 

 好朋友系列。用來形容每個人信箱裡收到的那些有的沒的。

 總裁獅子心、老闆與俏護士。LC舉例她在0168裡發現的那堆言情小說書名,哈哈。

 過得比較"養生"。描述那幾個人的含蓄說詞。

 你的舞台就是在P5。加油了各位!未來無限操勞美好!!

 與其抱怨,不如去面對。

 這些人就是你的苗子,我們只有一年的時間讓他長成大樹。

 練好身體。煉獄。崩潰。

 當你發現情況在失控。

 我的人生都已經安排好。

 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咳!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