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連休的假日耶~去哪裡好呢?

 哪裡都不去。

 對我這人群恐懼症患者而言,假日最好的去處就是家裡。

 

 這兩天看了多部電影,最近週末播出的都還不錯...不錯的意思是有我想看的,新的舊的看過的沒看過的都有,就是想看。

 我已經很久沒在電視前坐超過2小時了吧。尤其在我戒掉CSI之後,我和搖控器的距離是越來越遠了。

 聽說、龍門飛甲、翻滾吧 阿信、消失的密室、火盃的考驗、貓頭鷹守護神、三個傻瓜、賽德克巴萊-彩虹橋、夢遊、愛情藥不藥。

 

 聽說。每次看完之後都會讓我想再精進手語,其實忘很多了...而且自然手語耶!跟它超不熟的,放棄放棄。聽說的手語打得很自然,演員表情豐富,節奏又輕快,甘草型的主角父母,外型搶眼的男女主角,值得一看再看啦!

 龍門飛甲。其實我是為了桂綸鎂而看的。早先就看到介紹,此片與她既定形象相差甚遠,野蠻妖魅的異族公主,還手持個很威的武器...一直查不到這武器的名稱,但我很有印象它在某人的脖子上旋轉的模樣。似水嬌弱的宮女竟是范曉萱飾演的!如果不說我還真不會發現,哈哈!我還是偏愛小鎂(是說並也沒愛到哪)。然後本片的結尾頗妙...可能我沒從頭看,看不懂。

 翻滾吧阿信。又是彭于晏,超帥!吸引我的是真人真事改編,還有令人感動浪子回頭展現的毅力決心與彭于晏的腹肌,不得不為彭于晏鼓掌,雖然我對他沒特別偏好,但從聽說可看出他必定是用心的學習手語才能在片中自然揮灑;"翻"劇中那些體操動作若沒苦練是不可能完成的,果然查資料時證實他練習的血淚。演技生動自然,不過中間幫派的部份有些冗長,害我少看了很多體操動作。裡頭許多復古的片段讓我哈哈大笑,例如天天開心(小時候中午都要看)、BB扣(某人有一個黃色很可愛的...在那個年代是很炫的東西,但我知道那東西後的隔一年好像就開始流行手機了~)...真的好古早味。完美落地,好聽。

 哈利波特系列,我比較喜歡主角長大後,所以...大概看了2分鐘吧!是也看到快爛了。六日兩天共播了四集(神秘的魔法石、消失的密室、阿茲卡班的逃犯、火盃的考驗),怎麼都不播混血王子的背叛 & 死神的聖物啊?還是再來看原著好了。

 貓頭鷹守護神。我的最愛~當然要看一下...貓頭鷹好可愛,可惜是動畫...想念嘿美。沒想到同為夜行的貓頭鷹和蝙蝠竟是對敵...耐安捏?我才剛開始蒐集阿蝠耶!聖蝠瑪利亞的故事...再說吧!片中主題曲音樂剛下沒幾秒,咦~這不是Owl city嗎?曲風與聲線實在太好認,To the sky,超~好聽。對劇情反而沒什麼特別感想,大概就是歹路不可行吧!

 三個傻瓜。超級好看!超級感動。不需多說,沒看過的趕快去看!Aal izz well,給予人生面對考驗的勇氣,我相信一切都好。輕快俏皮的音樂,聽了都要跟著吹起口哨跳起舞來囉!印度語好饒舌。

 賽德克巴萊 - 彩虹橋。上次看到一半而已,老想著要看完,不過播出時間太晚了...考量可能會太晚睡(明明晚睡跟看電視根本毫無關係!),下次有重播再看好了。想到CH說她先生不去電影院看的原因是...因為感動,會哭!太丟臉了!所以在家看就好,XD 雖然我連看復仇者聯盟都有偷掉幾滴淚,但賽德克實在是...死傷的場面太震撼因而麻痺了我的淚腺吧!

 夢遊。彭氏兄弟之作...現在看可能不會害怕,但播出的時間不太剛好,強碰,有緣再看好了。(明明是膽小鬼,藉口吧 XD)

 愛情藥不藥。好像23:20那開始演。明天週一耶 = = 下次再看吧!

 

 再來不曉得又是啥時能悠哉坐在那看他個一下午、一晚上的電影囉!如果我的食指暫時還能不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