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有活回來一點了。

 我會記得下次貓頭鷹又要變身時不要太快安排休假。

 夜貓習性不曉得幾年了,要12點前躺平對我而言真是項頗艱鉅的任務,比早起還難!為什麼~~聽過我作息時間的人都覺得誇張!不就回家吃飯洗澡〔看電視〕〔玩小孩〕(視每人身份喜好不同微調)就可以準備上床睡覺了嗎?可我覺得一天都貢獻給工作了,剩下這點時間我要好好把握啊(握拳)!那麼早睡實在太浪費了,哈哈。

 之前都覺得是電腦惹的禍,不過事實證明就算不開電腦我還是會看書,而且絕對不是催眠的那種,因為數學課本都丟掉了,往往看到欲罷不能...好啦!我承認我的睡前讀物首選是哈利波特,總是一章看完又一章。曾經發生十點半就準備要睡了(養生的對吧),想說來翻一下書,看到十一點好了。當我熄燈要睡時已經凌晨二點了= =。電腦揹了好久的黑鍋啊,收哩!所以!該改變的是心態,心態不調整觀念不會變,觀念不變做法也不會變。

 前陣子的豪宅度假行,讓我一週間變成個作息頗正常的人。收假後我卻調不回來...按照慣例,我不會有時差的問題,躺平時間大概在1:00-2:30間,早上起床不太煎熬,白天精神尚可。本週大概每天早上都翻滾到快來不及;鬧鈴不知響到第幾輪;比平常還要晚5-10分鐘出門;中午過後都會呈現升天的前兆-彌留,維持10-20分鐘不等;晚上11點過周先生就會來找了。

 這個禮拜,我先甘後苦的苦日子,總算在最後一天恢復到以前水準的七成。哈哈!雖然二點後才睡著的,但一早鬧鈴未響我就先醒了,還看到燒得有紅的天空,出景了!早起確實不錯。阿兵哥起床式沒有操練太久,大概才變換兩個動作吧;然後今天彌留的時間很短暫;晚上精神還算可以,當然也有可能是終於放假了...看完了那些年,人都還很清醒。

 我要快速帶過觀後感。這麼熱門的電影,我錯過院線,錯過電視首播,重播再重播...。那些年...不是太悲,也稱不上是皆大歡喜,但換個角度想的話是最好的結局!當然要看你從哪個角度看囉!一部十七歲的情書,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我最喜歡的是某些台詞,畢竟劇本出自知名作者,文筆之好不在話下。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什麼肉麻兮兮的誓言:人生有很多事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

 

 *************************

 嗯,一早到公司後,很自然的把那件事告訴了YL,她覺得很悲(我覺得還好),卻因而安慰到她遇到的鳥事,總是件好事!她說:聽完了你的之後,我覺得我的沒什麼。

 哈哈,所以,葵,請仔細看了。

 演了半年超肥皂偶像劇,終於劇終。雖然我還是看不太懂在演什麼,但真的結束了。跑龍套的無薪臨演,也該準備乖乖的嫁到仁德去了。

 我想妳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