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給我了一個小夜燈。

 夢幻小夜燈,噗!聽名字就跟我很不搭。

 看說明是個智慧型的LED燈款,能自動感應光源(with sensor)。

 還算有美,跟我的星座也算有搭,有兩隻熱帶魚。

 於是喜新的我晚上就試燈了。

 看著燈光顏色變幻,紫綠藍黃...反而讓我不太能安心入眠,太亮,也太閃。

 而且,我明明不怕黑啊!(怕鬼而已。XDD)

 全暗睡覺的人用什麼小夜燈?!

 所以那燈,閃耀了約2分鐘後就進入休眠狀態了,哈哈。

 但還是感謝啦!

 如果哪天晚上失眠了,我應該會再把它拿出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