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的空缺讓我有些些些微焦慮。

 哈哈!玩也是會累。

 畢竟我只是個凡人,不太早睡但稍稍早起的生活,讓我在駕駛座上於各城市間移動時,總有搏命演出的驚險鏡頭。不過影響最大的似乎是到了深夜,我沒辦法保持清醒的坐在電腦前完成我的"日記"。

 這幾日,大約都是起了個頭,然後不久就開始進入晃神狀態,逼得我不得不在半夢半醒間按下"儲存草稿",然後動作遲緩的將電腦關機,想著明天再來吧,然後,速倒。於是出現了一些空白日期。當然我知道,除了白日用力玩樂與苦行的疲累,大部份原因是因為我把剩餘的精神都用在凱妮絲身上了。

 而,是的,日記。我盡可能維持一天一篇的產量。

 也許不能即時的發表,而且多數是些不大了不起的感想,但在腦海裡我確實每天都有一些足可讓我湊和著完成一篇略具規模文章的文字盤旋著。只待我將它們逐字鍵下。

 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假認真...大概是上個月,或是更早,我很久前就想這麼寫著,只是我太懶,太無恆心毅力。螢幕上也有太多會使人分心的小東西。

 直到醒覺,可以平常心的面對--無盡的讚並不能為我留下什麼;解不完的任務也不會帶給我精神的滿足;唯有我自己腦海中,也許是一秒間閃現的念頭,或那些琢磨再琢磨試圖找到最精準用詞的長篇大論,誰和誰的對話,有感而發的觸動...那才是最真實的,日後我可以哭著笑著嗤之以鼻心有悽悽,但不會陌然無感。

 於是我知道,我會盡可能,一直一直,按下"發表文章"。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