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收心操要怎麼做?

 六天的假期轉眼就開始演唱片尾曲,好捨不得呀~像是出國卻又更悠閒的隨意走跳,老實說確實很享受,但也因為太輕鬆自由,反而更難回到忙碌緊張的工作中。

 原本預計的一人小旅行,徹底大變調,後來人數還多到破表是怎樣?哈哈,雖然只是旅途尾聲的小點綴,總也算是個特別的體驗,也慶幸我很快要脫離這個"小班制戶外教學",沒辦法(攤手~),我還是喜歡 & 習慣小而美的出遊。

 有些想很久的地方終於去到;有些想很久的地方還是繼續的在想!當然當然,留下一點缺撼,讓自己永遠都有補足的機會,人生才會不停的前進。

 然後呢,我是否實際的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彷彿,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在部份路段豪大雨與忽遠忽近的閃電歡送中,以及不知何時被修改上限為90的龜速公路上回到家中。

 旅行正式劃下一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